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主题教育】院长李冰颖参加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15 15:33:42 浏览次数: 【字体:

e7be4435b5f54ae291e9c5ddd0711ae2.jpg

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教职工党员在F206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院长李冰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学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翁传芳代表党支部就支部工作做全面剖析和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对照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主题明确、问题清晰、整改措施全面。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李冰颖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开展组织生活会不能搞形式主义,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通过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与差距,深挖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冰颖强调,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做真正的“四有”好老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给学生,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提高了对党内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入实、见效。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