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出题”系列座谈会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13:57:25 浏览次数: 【字体:

08d19b11502d479492e595bb7bc71acc.jpg

dbb7d06b36e64a478877af3559334001.jpg

4c7446d61f27455d9bf5df5b935ed188.jpg

90c22cb6be97443abf66e14125906688.jpg

   为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5月5日,学院在党员活动室、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师生出题”系列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聆听师生心声,中层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参会,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氛围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各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从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问题出发,用建设性方案和启发性意见绘出美好畅想。学院领导细致倾听,认真记录,耐心解答,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梳理出科学务实的解决方案,回应师生关切,保障师生利益。

院长李冰颖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李冰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中坚力量,基层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她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青年教师们以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实践中持续提升自己;“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希望青年教师们能抓住一切机遇,用过硬的个人能力,良好的个人素养,积极适应当下的时代发展。她强调,大家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心怀责任,履职尽职,让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党委书记伏燕军认真聆听中层干部代提出的意见建议,双方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共促学院长远发展。伏燕军表示,在日常管理方面,要着眼长远发展目标,接轨数字化管理体系,稳步推进智能化校园建设;在干部管理方面,要进一优化干部储备,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和干部管理体系来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在教育教学方面,要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亲切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她谈到,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将以民心为准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握问题根本,找准解决方法,把广大学生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稳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副院长江天光在听取高层次人才代表的意见后,就大家在教育教学、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解答。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回应师生诉求,切实推动问题效解决。

系列座谈会后,学院将就征集的问题行认真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开展全面分析,深入开展后续调研,通过有力举措与实际工作成效回应师生关切,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务实成效。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