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1 15:45:19 浏览次数: 【字体:

9d911c43b0934882868e92ee79329d25.jpg

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101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助理曾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李金凤对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情况汇报总结,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对照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标对表,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6fe98147daa54ff1ad77421f56a5c668.jpg

曾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严格要求,党支部成员需高度重视,党员在对照检查时要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将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精确到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

强调,切实落实问题整改,以小见大,直面问题,还要明确今后的目标,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了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不断改进自身问题,将措施落实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