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1 14:55:08 浏览次数: 【字体:

1ffac7dc79354d64aaddce395c742fe0.jpg

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F201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丽芬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检视问题。

会上,邓丽芬对照6个方面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对党支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的问题作了总结,进行深刻查摆。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逐一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党性分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找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反思自身,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和本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