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0 16:30:29 浏览次数: 【字体:

aa057e9da3424fd49fb59eb4cd3c98fd.jpg

914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F205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主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会上,支部书记胡忠震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问题检视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e113714e50754182bc3c49d7025bd319.jpg

与会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个人查摆剖析,并主动接受批评。

最后,忠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做到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凝新铸魂“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思想落实到行动当中去。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自身使命。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