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主题教育】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12: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dddfec8c18ce4950ac0b135e4618401f.jpg

9月14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E201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华英主持,副院长江天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刘华英代表党支部就党支部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华英带头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与会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举措。

江天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能力本领。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