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周世健来院作专题宣讲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0 09:44:16 浏览次数: 【字体:

0cb5ca3353a94812ae509f8b07e8c94d.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内涵,12月28日下午,我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宣讲会,副校长周世健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在校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与会聆听。宣讲会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持。


周世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其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他还以中国共产党四大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与历史成就为主线,鲜明阐述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对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信心的重大意义。

6e1e3a44c1f84302a7b9b429843884ee.Jpeg


周世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就是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生活、工作各处,从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握“十个坚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周世健介绍了省十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并将其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


周世健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江西省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还就省委对未来五年江西工作的规划作了解读。他强调,大家要真抓实干,共同努力,履行好历史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稳定规模,切实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游永彬作讲话总结。他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密切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干部要以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争当“做示范、勇争先”的实干家,加快学院的发展建设。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