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困生帮扶推进会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25 11:57:53 浏览次数: 【字体:

d97878e757d24e0eab001d45d0de8142.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3日,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于E211召开学部学困生帮扶推进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王锦明主持。

会上,王锦明就学部学困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困生不及格课程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王锦明强调,学部教师党员要发挥在人才培养中先锋模范和教育引领作用,在日常课程中对学困生进行跟进帮扶,辅导员要主动了解所带班级学困生情况,及时做好学困生心理辅导。学部副主任吴石传达了学院关于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学部教师就当前教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学部艾云龙教授向青年教师分享了学困生帮扶相关经验,希望大家能在教学过程中不断进步,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学生受益。

学部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持续推进学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