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副院长舒叔宝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0 11:45:38 浏览次数: 【字体:

3ed6da756b1d4874ab4aaf822b4a2b17.jpg

ae4eab22ddb64179a67c2cb200839db8.jpg

10月18日上午,副院长舒叔宝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教室给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就高校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了一堂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舒叔宝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
    舒叔宝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讲起,带领大家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去寻找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所有政工干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要做好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通过加强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最后,专题党课在舒叔宝带领大家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中结束。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