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南昌航空大学张南老师来院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宇航记者站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a6975f7158c94e5d860384000c5482e3.jpg

7480a9d11bb24f66adf763f9d96bc17e.jpg

(南昌航空大学张南老师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提升主题教育育人成果,10月17日下午,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舞蹈系张南老师在学院礼堂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与学习,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天光主持。

张南老师即兴分享了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筹备心得,讲述在接到国庆排演任务时的紧张与巨大压力,以及任务圆满完成后赢得满堂喝彩的舒畅与欣慰。张南老师谈到,国庆排演成功的背后少是参演人员的刻苦训练和辛劳付出,在与参演人员接触的这段时间里,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家都怀着赤子般的爱国之心,正是因为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所以大家都愿意为祖国的每个荣耀时刻付出一切。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张南老师执导的国庆70周年联欢晚会开篇歌舞《好儿好女好家园》,礼堂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张南,江西舞蹈家协会会员,南昌航空大学舞蹈系教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首都师范大学本科,电子科技大学硕士。2008年毕业后进入南昌航空大学舞蹈系,至今,从事舞蹈教育及舞蹈编导超过20年,编创节目多次获得省市大奖,从事大型晚会演出总监、晚会导演近十年,常活跃于省市、国家级重大会议及各类型文艺演出中。他曾在第六届南昌市运动会开幕式担任过主创编导,担任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及湖南省运动会开幕式策划兼执行导演。

 

 

 

 

                                                                 (图片来源:宇航记者站 彭伊成)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