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游永彬参加直属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直属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0 09:40:33 浏览次数: 【字体:

5f1f01d526c04373becd5d10afa791c5.jpg

303ead25c3554956b3a0ae72a1b0809b.jpg

12月9日下午,直属二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二支部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游永彬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直属二支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引导大家回顾党支部这一年来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评议。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了多少、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师德师风是否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党委书记游永彬与支部党员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度检视剖析,提出整改举措。

另悉,党委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