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威来学院检查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9:5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威来我院检查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院长李建萍、党委书记游永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d6ea1d20e7e64ad28ea27272c34f967a.jpg

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聂威认真查阅了我院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周报汇编、贯彻落实“两个梳理”情况资料汇编、重点任务清单和专题党课材料、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本等主题教育相关材料。检查过程中,聂威还与直属一支部党支部书记交流了直属一支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的签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诺书、每两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及时整改等亮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聂威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2146dbeb5dc14f2b87c6e994073982db.jpg

期间,一行人还前往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由学院党委主办、澳门新莆京app7748承办的“主题教育美术作品展”。聂威对我院学子在艺术创作中展现出的才华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同学们不忘从艺初心,承担时代使命,勇于创新创造,善于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作的灵感。

聂威要求学院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直面问题、认真整改,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推动学院办学质量提升。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