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宇航记者站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7:11 浏览次数: 【字体:

c46f6b4823cc439496045459119dc83e.JPG

f0cf43b5916845f5a57c75a9b3975236.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为推动我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我院师生全面、准确、深入地学好用好会议精神,11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分别在礼堂、学术报告厅、小剧场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播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视频,大家认真观看、神情专注,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会议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学思践悟,忠诚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19级机械材料学部飞行器制造专业的沈文庆同学认为,自新中国建立以来,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知能合一,敢为人先”为引领,苦练技术技能,主动将个人成长融入到祖国建设发展之中。

19级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黄健超同学说,良好的制度能让一个国家更有底气,人民更有自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我对我们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也迫切想通过自己的努力,青春奉献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9级经济管理学部会计专业的曹丹丹同学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及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新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做到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9级澳门新莆京app7748播音主持专业的杨子暄同学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令她印象十分深刻。她说道,中国的发展向世界证明了我们所走的“中国道路”是“走得通、走得好的”。观看完视频后,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论、道路和文化更有自信了,所谓的“西方模式”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与时俱进,争做先锋,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19级文理学部新闻学专业谢海龙同学在观看完此次会议精神的视频后深受启发。他说,自步入大学以来,学院就狠抓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了多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这都让他受益匪浅。我们通过思想道德修养和形势政策等政治理论课程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学习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我相信,我们将会成为新时代的‘四有’青年,用我们的一腔热血报效祖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响应会议号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来源:宇航记者站 温帅 宋涵毓 吴雪莹 杨羲和 黄里彬 胡海军)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