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学院在共青精神体验园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宇航记者站 发布时间:2019-11-10 22:28:28 浏览次数: 【字体:

   

   b20d777e5c564381b69d831a288c4f3d.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11月8日,学院组织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赴共青精神体验园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c269b16a48e54f4b855cb6f28e0048f1.JPG

054cd93d7f5d4d6381e1da93ba73916b.JPG

77d2e942c3094f9c8976b5140cc3b83c.JPG

在体验园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来到共青垦殖场的青年广场、共青城旅舍、篝火场、书舍等地实地参观,大家认真观看各个展厅陈列的文物、照片等资料,了解和感受了垦殖场的发展历史、历届党委领导班子以及革命先辈们从立志报国、投身革命到建国后为促进共青团建设、共青城发展作出不朽贡献的光辉事迹。所到之处,大家频频驻足参观,并被上海知青们垦荒时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以及他们在共青城铸就的“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所打动。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课堂,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都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开拓创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胡海军 杨雯惠)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