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争做先锋守初心,文理协心再启程——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18 10:02:5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晚,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E1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57cac2357d1c4c86b454fe6064750493.jpg

会上,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支部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在心上,时时提醒自己;积极投身党支部建设,好好学习的同时积极承担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和勇于担当的作风为学部建设增添荣光。

0d8bd149277b4235858bfa470da8f5b0.jpg

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初心和使命、党章和党规、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洁五个方面,对个人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努力做到“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部分党员因为在外实习等原因无法参会,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参与了会议。

大会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成员共28人参与不记名投票,从10名正式党员中选出了3名优秀党员。

本次大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了文理学部党支部战斗精神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