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天光参加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10:57:44 浏览次数: 【字体:

32f32a7816e24a5aa7a32400a56a87b9.jpg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 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学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天光参加了会议。

学部党总支书记及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检视问题,紧密联系教学、学生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直奔主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随后,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江天光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要认真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反思,做到严以律己,牢记宗旨使命,不断提升自我。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