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纪委书记陈宗文参加文理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5f223777983e4160b719a357a17a7b41.jpg

12月12日下午,文理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E10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委书记陈宗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文理学部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主持,他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提请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之后,大家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并互相点评。陈宗文点评会议开展情况,他指出,文理学部第二教工党支部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党支部,支部由数学、思政、体育及物理等基础课程的专业教师党员组成,教学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在超额保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把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提高理论修养水平,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育人育才等紧密融合,培养爱国敬业有才的栋梁之才。

文理学部教工二支部党支部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无记名投票,王海威、魏宏伟、曾慧平等5位同志评定等次为“优秀”,评定结果将予以公示,并上报上级党组织。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