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思想碰撞激火花,赛场问答谁争先——学院问鼎群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1:15 浏览次数: 【字体:

8c8cbedcf9c94a3b8c93be05d963d0a3.jpg

12月17日,由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团委主办,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协办的问鼎群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小剧场圆满落幕。党委书记游永彬、纪委书记陈宗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主任、文理学部主任等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的巅峰对决。

79f3d8fb2bd4438ea1b5b2be7c1cbd7d.jpg

4d296631ca974445b255b057c5cdbab4.jpg

赛场上,由二十四位选手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轮番作答,紧张刺激的一题淘汰赛制令选手和观众都热血沸腾,“一对二”局势的冠亚之争更是让在场观众屏息静思,精彩对决之后的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应答,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第二组参赛同学斩获一等奖;第三组、第四组参赛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其余小组同学获得三等奖;辛志刚和彭玲两位同学更是凭借自身优秀表现获得最佳个人奖。

游永彬充分肯定了此次问鼎群雄知识竞赛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竞赛的参与人数多,创新性、趣味性强,赛中的小组合作形式,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默契的团队配合、深厚的知识底蕴、优秀的应变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