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主题教育】院长李建萍参加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18 11:29:52 浏览次数: 【字体:

4687618caad44e089f8d0bb1fad00ba2.jpg

12月9日下午,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E2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院长李建萍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树立初心使命责任意识,理论上努力做到学懂弄通,行动上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践行,从小处着眼,从工作细微处出发,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并将整改措施应用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中去。

会议最后,大家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对支部党员实事求是地做出评定。

 

终审:刘薇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