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共青城校区二期学生宿舍顺利封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12: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412上午,我院共青城校区二期宿舍结构封顶仪式在新校区建设工地举行。10点08分,封顶庆祝仪式正式开始。我院领导李建萍、江天光、舒叔宝与项目管理方代表、施工方代表一起为新校区二期学生宿舍楼共同浇筑最后一吊斗混凝土。李建萍院长感谢工人们踏踏实实工作,他表示,工程的每一步建设都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把学校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二期宿舍由4栋学生宿舍组成,每栋宿舍178间房,在一期宿舍的基础进行了优化,扩大了宿舍使用面积,优化了部分后勤设施安装,施工方从2017年1月16日进场施工开始,如期完成工程进度,为今年9月2017级学生入住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