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团委在2016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中获评“优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10:19:18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共青团江西省委下发了《关于2016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结果的通报》(赣青发〔20174号)文件,我院团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中获评“优秀”等次,这表明2016年我院共青团工作得到了共青团江西省委的全面肯定。

2016年,学院团委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依托“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团委”微信公众号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通过选树一批“活力团支部”典范,极大地调动了各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夯实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推动改革发展,坚持直接联系直接服务青年师生,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了应有的青春力量。

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更在未来。2017年,学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