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作者: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15:58:51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春雨润物,万物生长,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如约而至。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我院工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于316号在院操场精心组织了一场“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全院女教职工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为她们准备的夹乒乓球接力赛、双龙戏珠、穿针引线等趣味浓厚的活动。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为了赢得比赛使出了浑身解数,随着比赛的开展,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都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材料学部在夹乒乓球接力赛、双龙戏珠比赛中胜出,图书馆在穿针引线比赛中胜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