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积极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双选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12:18: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3月25日,南昌航空大学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江天光亲自带队,就业办组织近230名毕业生,租用5辆公交车积极参与此次双选会。



中航工业洪都集团、中国航发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311工厂、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铜业、江西五十铃等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超过4000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提供岗位几乎涵盖学校所有学科专业。此次春季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就业岗位数量均超过历年春季双选会。

在双选会现场,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对用人单位给予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各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择业。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将在学院转型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加强就业市场建设为重点,以完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为保障,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为前提,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广大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