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趁春光正好,咱们植树去

作者: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09:37:28 浏览次数: 【字号:

316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院学生会于共青校区组织了一场植树活动。学院副院长舒叔宝、江西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馆长刘琴、学工办公室副主任李杰也特地赶到现场,耐心指导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植树。更是亲力亲为,和同学们一起,为绿化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雨连绵几日,料峭的春风拂面,在食堂后的小山坡,开启了我们为之兴奋的植树活动。树木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朋友,对共青校区来说,这里的植被还不够完善,刚入校黄土高坡的印象还是偶尔笑谈,但是也许你已经发觉了脚边胭脂色的玉兰,和阶下愈发青翠的小草。

随着同学们的耕耘,一棵棵挺拔的树苗就在这里扎根。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是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色彩,无论光秃的树枝还是随风摇摆的小草,它们一直在这里,它们一直在生长,只要你安静等待盛开。

它们将跟着我们一同成长,坚韧不拔,执着向上。

      在世界各地大力倡导绿化、保护环境的今天,植树活动显得意义非凡。个人的力量或许会显得微薄,但是只要人人都投入到绿化事业当中,就可以建设一个美好绿色家园。

          生态平衡说,当今大课题。

          林稠花有信,土固水无泥。

          四野千山绿,周天万类齐。

          全民勤垦植,伊甸园乐兮。


“扛着铁铲和树苗

一路欢歌笑语

青绿的海报

潮红的土地

沁蓝的天空

你和我

你和我们

种下微微泛青的小树苗

种下春的希望

盼着明日的它

长成参天的大树

为你们带来一片绿荫


未来的日子

细雨总会飘落

种下的小树

总会长成春的颜色

三月

春的季节

趁着春光正好

咱们植树去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