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祝贺我院工会“职工之家”获评校“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16:04:5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学院工会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工会小组积极配合下,在广大学院工会会员共同努力下,院工会“职工之家”获评校2014-2016 “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使得学院工会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


一直以来,我院工会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生活,切实解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坚持在教职工生病住院、直系亲属逝世、女职工生育时工会干部登门看望慰问等制度。建立困难教职工档案,主动掌握有实际困难的教职工情况,并在每年新年之际由院领导带队上门拜访困难教职工关心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家”般的温暖。

积极开展职工素质教育,活跃职工生活,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本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如学校足球比赛我院连续三界蝉联冠军,在学校羽毛球比赛荣获冠军等等。

认真做好民主监督各项工作,坚持执行教职工代表列席院党政联席会和院务公开制度,使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教职工代表列席院党政联席会制度,增强了学院工作的透明度,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提升了院务公开工作的水平。

完善了教代会制度,进一步推行党务、院务公开,有效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不断提高教代会对学院改革发展重大决策的参与率,不断扩大教代会对重大决策的审议范围。积极开辟教职工诉求渠道,主动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向学院领导反映民意。

荣誉的获得,凝聚了上级工会的精心指导,学院各部门的齐心聚力,全体会员的殷切期望。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学院工会将会继续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