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7 14:45:25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五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林华,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党委委员、中层干部、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天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等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树立群众观点,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四个方面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与会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细致认真的查找问题,既从主观上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又能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和建议。在开展批评的过程中,同志们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态度诚恳地指出问题。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林华认为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帮助诚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希望领导班子就会议主要反映的问题认真思考总结,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