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中纪委驻环保部纪检组长周英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14:51:1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下午,国家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组长周英,环境保护部国家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徐必久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等省市级领导,学院副院长舒叔宝陪同。

      周英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园和教学主楼等地。副院长舒叔宝介绍了我院环境建设的相关情况和校园周边设施建设规划。周英对学院的建设成果和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她指出,要拓宽视野,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多元化培养,校园生态环境质量要严格把关,放眼校园生态系统,促进生态环境与学生生活深度融合,建设生态校园,作为首批入驻共青科教城办学的高校,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学校有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