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罗胜联深入我院共青校区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10:1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开学伊始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罗胜联,副校长聂威深入学院共青校区视察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刘芝平、马明辉及科技学院领导李建萍、江天光、谢友宝、舒叔宝陪同视察


校领导一行冒雨分别来到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处实地查看。随后学校领导在会议室听取相关汇报。李建萍院长就科技学院现状工作思路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学校领导就办好科技学院做出指示和工作要求。

      郭杰忠书记指出,共青科教城是赣江新区建设的重要项目,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科技学院作为首批进驻共青科教城办学的独立学院之一,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解决了很多困难。学院目前处于创业建设时期,创业时期要迎难而上。科技学院是学校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与母体学校是相互促进,相互补充的密切关系,兴衰荣辱都是一体的。当前,如何培养好人才,入驻后建设如何跟上,条件如何完善,教学设施如何满足需求,如何吸引、稳定教师队伍,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对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和学生的管理,保障培养人才质量,服务地方经济。郭杰忠书记最后强调,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科技学院共青校区的发展将有光明的前景。

  罗胜联校长对科技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应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既要利用学校资源,也要发展科技学院自身特色。坚持向特色发展,在发挥工科优势、凸显航空特色的基础上,融入共青城市的规划和地方产业发展中。

  聂威副校长强调科技学院要拓宽视野,加强校企合作,部分专业要走错位发展的路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