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省委书记鹿心社莅临我院共青校区考察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15:21:5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至23日,省委书记鹿心社顶风冒雨,深入赣江新区经开区、临空、永修、共青城四大组团调研期间,莅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捷等省领导,九江市党政主要领导,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罗胜联,副校长聂威,学院领导班子陪同。


  省委书记鹿心社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园和教学主楼等地。学校领导郭杰忠、罗胜联分别介绍了科技学院共青校区运转及建设的相关情况。鹿心社对南昌航空大学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首批入驻共青科教城办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视察完教学主楼后,鹿心社感到很高兴,并在现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定了的事就要雷厉风行抓贯彻,定了的事就得竭尽全力落实好;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把共青科教城办好,为赣江新区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前进过程中的困难,大家要勇于面对,学校能解决的学校解决,学校解决不了的,市里协助解决,市里解决不了的,省里协调解决。

  省委书记鹿心社莅临学校科技学院共青校区考察指导,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对学校干部群众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赞誉,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