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甘健飞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16:49:35 浏览次数: 【字号:

c649d65a34a44d5ab2bf3f65b1a32cac.jpg

f60fe7316f054691a641371a2c034005.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院长李冰颖,院长助理王军成,各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对招聘会、访企拓岗、困难生就业帮扶、“1+1+N”结对帮扶、就业育人系列活动等就业工作作了专题部署。随后,学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围绕现阶段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院长李冰颖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就业竞争日益激烈,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春季这个广大毕业生和求职者迈向职业生涯新起点的黄金时期开展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全员就业育人体系建设,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探索推进“双师同堂”型就业指导课,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李冰颖强调,我院在就业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继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提前谋划和部署相关工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片来源:高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