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参加文理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政治学习

作者:魏宏伟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15:55:11 浏览次数: 【字号:

77fddc60055643ebb1e821df828b3f6c.jpg

b10e910e1fe8423f9c226afcbd04c495.jpg

3月14日,文理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F103开展政治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3月12日发布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对教育、科技、人才的统一部署,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大力发展数字教育等有关教育的重要政策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张琦作学习发言,她表示,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支部全体党员的重点任务。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同时,要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高等教育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全面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