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甘健飞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0:35 浏览次数: 【字号:

be5966a7314540fba67b16aa36c0cde9.jpg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冰颖、院长助理王军成、各学部党总支书记、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全省本科高校现阶段就业情况,并结合我院现阶段就业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随后,各学部党总支书记依次发言,提出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分享就业工作的宝贵经验。

李冰颖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抽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台账。她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大家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针对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李冰颖提出了工作建议:毕业班辅导员要定期跟学生谈心谈话,做到“一生一策”,对考研落榜毕业生,鼓励他们调整心态,重拾信心,尽早确定就业方向;对困难就业毕业生要做好“一对一”帮扶,对毕业答辩和就业压力大的毕业生,建议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协同辅导,确保做到毕业就业两不误。

李冰颖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和育人成果的重要指标,责任大,任务重,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员参与,积极推进,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健全就业工作机制,统一工作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精准开拓就业岗位,全力做好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