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

作者:冯德林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51:53 浏览次数: 【字号:

3a984073ffb24925bde8370d62aaa92c.jpg

af83a1d2042746d2901abc438ffdcb24.jpg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承俊,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促进局干部冯一夏及各企业代表,我院院长李冰颖,副院长江天光,院长助理王军成,教科处处长,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经济管理学部、澳门新莆京app7748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冰颖对徐承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希望参会各企业释放岗位需求,阐明用人政策,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共谋协同发展之路。

徐承俊简要介绍企业工作环境和岗位需求,并分别从住宿、交通、餐饮、薪资、政策等方面出发,认真讲解、细致分析,精准回应学生关心的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同时,充分表达希望双方能够开展长久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景。他表示,企业将拿出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为学生提供就业保障,实现互惠共赢目标。

期间,参会企业还在第二教学楼E202教室召开企业宣讲会,各企业负责人向到场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概况、岗位规划、薪酬待遇等方面情况,使同学们通过参加宣讲会,加深了对企业文化及用人需求的了解,也让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