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与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苏文静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3:55 浏览次数: 【字号:

9205607f8a5241fb92d4e05cde1aba43.jpg

3cc9e8920ba3409a92992c7146acbe36.jpg

5月17日上午,学院与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在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504会议室举行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王飞、副主任方水凤、总编室主任桂文涛、融创工作室王建杰、安全技术部主任刘珍珍、办公室负责人魏朝晖和学院副院长肖文波,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文理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及新闻系教师代表等一同出席了活动。

肖文波作为学院代表与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签订了实训基地相关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飞认为,自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各部门协同一心、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深耕于新闻采写,努力打造创新板块,力求在新闻策划中不断发掘大众关注热点和全新报道角度。王飞表示,今后,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还将积极与各方协作,为共青城市新闻媒体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我院文理学部主任全面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此次签约是我院在校地合作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希望双方能相互依托优势资源,积极寻求合作对接交点,准确把握传媒行业要求,共同培养出符合纸媒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特点的优秀新闻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