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双选会

作者:张博艺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2:56 浏览次数: 【字号:

 0058e33ab9a44a1989bcf35b0e744cd7.jpg 

2a88ec489df54df5a637da9719b1b941.jpg

31ec572745114a4bb1b2e38b1f619009.jpg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学院在室内篮球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双选会,院长李冰颖,院长助理郭林、王军成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相关人员也在现场积极为学生推荐岗位、答疑解惑。

    双选会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李冰颖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面试官对我院毕业生应聘的反馈意见,细致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产业优势等方面情况,建议企业创建双选会线上群聊,使企业与学生加强联系、互诉需求、深度沟通,加快实现双方共赢。

    在招聘摊位前,李冰颖翻阅学生投递的简历,详细询问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她鼓励求职学生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牢牢抓住机遇,顺利实现就业。她还建议非毕业班学生也能未雨绸缪,提前了解就业前景,积累面试经验,为未来发展制定更加合理、清晰的规划。

毕业生们在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根据自身专业方向及特长,向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人员现场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展现出来的积极求职态度、过硬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现场与部分学生达成就职意向。

此次双选会共有48家企业参与,涵盖科技、制造、销售、传媒、教育等多个领域,拓宽了就业渠道,实现了精准对接,充分满足了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