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获评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先进单位

作者:李琳汉 来源:综治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2:32 浏览次数: 【字号:

7a4b338c77cb49108f70e8ce0c3c8cd7.png

近日,南昌航空大学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校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我院获评“2022年度学校平安建设先进单位”,院长李冰颖、党委书记伏燕军、综治保卫办公室负责人荣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优秀个人。

2022年,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治校管理方针,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强化联动,集中发力,推动学院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完善平安建设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安全风险责任清单,以安全格局保障发展格局,不断推动学院平安建设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