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作者:王海威 来源: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14:33:01 浏览次数: 【字号:

e0bb13593f7b42ab8f0ff06d29b98562.jpg

aa42bab0c9c14258a095c947754074c2.jpg

南昌航空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波、研究生招生办主任王磊来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37edc04effc44c5b9bde9996b20bd6c6.jpg

院长李冰颖主持讲座

为帮助2022届考研学子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提高考研录取率,3月20日上午,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波、研究生招生办主任王磊来我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讲座由院长李冰颖主持,副院长江天光、肖文波,院长助理王军成、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及团委相关负责人、高年级辅导员与2022届考研复试同学一同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李冰颖鼓励在考研同学充分准备、端正心态、适时调整、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做好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

杨波整体分析了我院学生今年考研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多渠道获取复试信息,合理利用资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

王磊以南昌航空大学研究生招考为例,围绕研究生招考初试、复试、调剂等相关流程展开介绍,详细解读了调剂规则、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志愿填报、面试等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供了关考研复试的宝贵意见。

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复试与调剂问题进行认真咨询,杨波和王磊一一给予细致解答,提醒同学们精心做好复试各项准备,并祝福同学们复试顺利、成功上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