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温州高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甘健飞 彭细妹 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5:12 浏览次数: 【字号:

4c17e5d6dfbc45b28433ece92c371aec.jpg

0bad80a964e74f769c76a970fc6bd6fc.jpg

13e8580f4eec4009be8ddf303ced546d.jpg

5097c4a452e94cd0b5374c0321afbb09.jpg

407ab8a36e304c5ebfbb3ec22432902d.jpg

1690637bf3704c1d8a6981bee28d4d2e.jpg

69383163fc7643959295477ce3ef473b.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我院在篮球馆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首场线下区域专场招聘会——温州高新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江西站引才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32家温州高新区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83个,基本涵盖学院现有各专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千余名毕业生走进现场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毕业生在照片现场即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一大早,院长李冰颖一行便深入招聘会现场,李冰颖驻足各单位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亲切交谈,仔细翻阅学生们投递的简历,勉励正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同学们自信从容应聘,积极展现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顺利达成求职目标。

来自机械材料学部的李同学已经在招聘现场投简了十多家企业,他表示,本届双选会企业岗位针对性强、与自己所学专业匹配度高,市场适配性好,而且这些企业都是温州高新技术企业 ,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来自经济管理学部的张同学表示,双选会提供的岗位丰富,薪资待遇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也很让人心动。招聘现场,学院领导还特别嘱咐用人企业要充分保障毕业生的就业权益,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自今年2月开学以来,学院已组织校园招聘会8场、线上招聘会20余场,参与学生人数千余人。各学部也积极对接校企合作单位,推进实习加就业模式,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助力毕业生高效就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