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蒋宏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12:53:27 浏览次数: 【字号:

4cc2063af3ec4d82b2c6efeebc59bbdc.jpg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15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出席培训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印发的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

张琦对上一年度学工队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学期面对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学以致用,实现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精品化和科学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目标,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到队伍建设有力度,干事创业有热度,价值引领有高度,困难帮扶有精度,管理服务有温度,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后,学生工作办公室还向全体辅导员发放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培训教程》《辅导员工作100个怎么办》两本书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书本内容,贯彻落实培训要点,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精神为学院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添砖加瓦,提供助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