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与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熊小明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3:46 浏览次数: 【字号:

a510097017994530886a0da5b04bba14.png

7b0e5f2c42f4426fa80eb3d9c7e72d97.png

22ec38a1721346dbbedf884344f487a1.png

1284d5fb15a44d9ab136be66a043de6e.png

3月10日,学院与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成功举行,院长李冰颖,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郁冲出席,副院长肖文波,机械材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事行政部部长、人事经理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主持。

郁冲代表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探索技术创新,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热忱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同发展。

李冰颖代表学院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特色亮点等方面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李冰颖表示,校企合作是融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培养满足企业发展需求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期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同携手创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期间,李冰颖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看望在企开展毕业实习的学生,向他们表达了学的关心关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