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长李冰颖参加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3-03-13 09:26:38经济管理学部T T

c131fcf845734923950a17861d946fa7.png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F206会议室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院长李冰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部党总支书记深入分析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详细解读党章的新理论、新观点,要求每位党员将新党章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悟

院长李冰颖肯定了此次学习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育人本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部的各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