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3-01-10 08:53:17党政综合办公室T T

11d6b43b60314953824b95b3bc5ebd95.jpg

d865b1bbbde14bfa84d2cb4caa4ecf70.jpg

cac9950d271a469b8c877814696c88a6.jpg


    19日上午11点,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院长李冰颖,副院长江天光,院长助理郭林、曾林,党政办、学工办、综治办、后勤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在学院分会场全程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教授作的辅导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新形势下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新举措,要求全省教育系统严格落实“乙类乙管”相关政策,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李冰颖根据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李冰颖表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安排部署,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好寒假假期,将“乙类乙管”防控政策落细落实。她强调,要提前制定好开学工作方案,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在校内设立健康驿站,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地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地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后,李冰颖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宿舍建设工地和网球场修缮现场,并就校园道路白改黑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