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为考研学生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作者: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2-27 11:25:52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清晨,学院行政楼前,14辆考研送考专车整装待发。院长李冰颖,副院长江天光、肖文波,院长助理郭林、王军成、曾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等早早地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温暖送考。


20a17d1db27e498299330cb663ae8f33.Jpeg


11681af660fc427183cdb223fb9c8b2a.Jpeg


10863f4e9cbc40a98e18d7837e5c6f63.Jpeg


b42997d16071483b83e378bb830c2ddd.Jpeg


院长李冰颖在送考大巴旁,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沉着应考,怀揣梦想,凯旋而归,一战定“硕”。送考志愿者们也擂响大鼓,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

今年我院共有1200余名学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送考工作准备期间,学院对送考工作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安排和部署,统计考生信息,设计乘车送考方案,对考生进行考前心理疏导,为考研学子送去防疫物品。

尤其是学院为了更好保障在校考研学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考研复习,学院将多渠道千方百计购得的抗疫急需药品及时发放给考研学子,帮助学生抵抗病毒,全力备考。考试期间,学院还在共青城市中学、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考点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最大可能地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和关爱。

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考研送考工作在我院已持续多年,温暖送考车队已成为体现学院人文关怀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发前,考研学子个个精神饱满,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考试,不辜负老师、同学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