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为考研学生发放抗疫急需药品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3 14:38:15 浏览次数: 【字号:

a69575810ecb4696b43d15e0cf616364.jpg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而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却异常严峻复杂,为了更好保障在校考研学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考研复习,12月23日,学院将多方千方百计购得的抗疫急需药品发放给考研学子,帮助学生抵抗病毒,全力备考。

8d91806c92834e5fa6267606d690d7bd.jpg

温暖的冬日阳光中,考研学子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温。院长李冰颖亲切询问学生身体状况,叮嘱用药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目标、提高定力,振奋信心,考出好成绩,全力以赴向梦想前进。

收到药品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暖心举措让人振奋又温暖,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化感动为行动,积极备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