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活力团支部”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14:23:57 浏览次数: 【字号:

6d00444c717c422bb65f88989639fb34.png

97c3bf43204e4498bdfec3307fb40483.png

  

近日江西省共青团面向全省高校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活力团支部”,并荣列江西省“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单。

本次江西省共青团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充分展现全省高校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重要措。

次荣誉的获得,是我院团组织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全面领导关心持下,始终秉承全服务师生的宗旨,坚持在传承中拓展、在拓展中创新,建设新阵地,寻找新方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的生动体现激励学院各团学组织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履行“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加强青年德行修养、增强青年本领能力”的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