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共青城市政协主席杨祖荣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2 15: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89a0327351ba4408b8b9f7b8d5e839a0.jpg

    近日,共青城市政协主席杨祖荣携江西翱翔星云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印启郡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院长李冰颖,副院长肖文波,院长助理王军成,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与科研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机械材料学部主任艾云龙教授等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共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冰颖对共青城市和杨祖荣主席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代表学院与江西翱翔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就谋划共建无人机学院、“双师型”教学科研资源双向交流、学生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并形成了以产业学院形式开展合作办学,共同融入共青城通航新城整体建设战略,政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基本共识。

 江西翱翔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无人机组网遥感的高科技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及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成果,可面向“智慧水利”、土地农林自然资源生态保护、国土安全、应急救援等开展无人机迅捷组网遥感全方位服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