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冯德林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10:26:46 浏览次数: 【字号:

561c681e20454353a34816f93d6a548c.jpg

bc5e52d4a91946d395b7cee1d9a001c1.jpg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出席了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世健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伏燕军学院党委书记、张琦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的决定。

任党委书记燕军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对游永同志为科技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和李冰院长一起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发扬团结协作、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凝心聚才,锐意攻坚,和全院师生一攻坚克难,共谋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张琦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培养和信任,深感本次任命使命在肩、重任在前。她表示,面对新起点、新征程,将尽职尽责尽力,以实际行动讲好科院故事,做好科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李冰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就学校党委对科技学院的关心和厚爱表示由衷地感谢,对新任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定能团结一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共同开启科技学院发展新征程。

周世健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多沟通、多交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持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以教学工作为重心,注重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四是要继续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