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获得江西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典型案例二等奖

作者: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2-12-10 10:56:25 浏览次数: 【字号:

f8ed2c7a15604ec6ba83eeeb126b7b8c.png

1ba263f3d9c142148c782b4e84c57d4a.png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江西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和劳动清单征集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2〕32号)。我院由谭晓珊、周颖然、熊器老师主持的“模型制作课程”荣获二等奖。

这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的要求,在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方面创新实践的成果。今后我院定将继续探索开展劳动教育的有效举措和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进一步推动学校劳动教育落实落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