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游永彬为联系学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亦萱 余思远 王妍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8:03 浏览次数: 【字号:


fe53da23ea7d430a93684f4d380e6268.jpg

f757c7d2f5df400d89b4fbcecd95dc58.jpg

为扎实推进我院师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游永彬在党员活动室为文理学部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理学部主任陈利卿教授、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到场聆听。宣讲会由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主持。

游永彬以《感悟思想伟力,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及主要修订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感悟思想做新时代好青年”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宣讲。

游永彬指出,祖国的未来是青年的,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会、坚定信念、矢志拼搏,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新征程上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本次宣讲会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兼顾理论高度与思想深度,对文理学部师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后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持续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秉持信念,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细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