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长李冰颖实地检查新建学生宿舍项目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6 14:12:5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冰颖来到南门施工场地,对学院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院长李冰颖,副院长谢友宝、江天光、肖文波,院长助理,人资办、学工办、后勤办、资采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846599dd11cb4179b601f04fa87cd1a6.jpg


在施工现场,李冰颖表示,新的学生宿舍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院办学资源配置得到进一步优化,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改善和提升学生的生活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硬件保障。

92332e0ab5de45a8a190eaaee6ee9281.jpg


    她强调,在施工中要始终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及施工过程的安全;要坚持质量至上,严格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做好周边设施的安全防护,在篮球场旁尽快设置围挡和草皮;要切实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健康安全底线。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工程各阶段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把本项目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样板工程。


 

 

 

 

 

 

 

【打印正文】